缅怀那位眼含热泪的“铁血虎将”董万瑞( 1 / 19 )

发布时间: 2017-02-15 09:13:37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参石依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练战如虎:眼睛盯着战场 心里想着打仗

  和战友一起堆制沙盘。

董万瑞逝世后,微信朋友圈高度盛赞这位“铁血虎将”。的确,董将军身上有一股虎气,他紧盯打赢坚持“三高”“三实”抓战练兵,抓得“虎虎生威”。

董万瑞长期在东南沿海领兵备战,随时准备上战场、上了战场打胜仗是他整个军旅生涯都在思考和准备的问题。在大家眼中,他就是个时刻铁心备战、实战练兵的打仗型领导。

1988年5月至8月,时任第31集团军参谋长的董万瑞,组织近千名侦察兵进行百日暑期大练兵。他坚持扎实基础、创新组训、学训同步、严格奖惩,不断增加训练难度、强度、险度,落实跨昼夜训练。最终,啃下了12个课题近40项内容训练的硬骨头,各课目成绩均在优良以上,不少突破了当时军区尖子比武纪录,训练成果经验在军区推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