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24小时:没上舰却保留着舰钩的F/A-18C( 1 / 25 )

发布时间: 2017-02-04 16:36:39    来源: 中国网综合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01.准备起飞的芬兰F/A-18C“大黄蜂”战斗机。

01.准备起飞的芬兰F/A-18C“大黄蜂”战斗机。

    【芬兰空军的F/A-18C“大黄蜂”战斗机 一直保留着舰钩】

2001年,芬兰Vyeritta,芬兰空军的F/A-18C“大黄蜂”战斗机从公路上起飞。1992 年 5 月 16 日芬兰宣布采购 F/A-18C/D“大黄蜂”来全部替换芬兰空军的一线战斗机,其中包括两个 SAAB J-35“龙”和一个米格-21 比斯中队。“大黄蜂”力挫 F-16A MLU、SAAB“鹰狮”、达索“幻影”2000-5 和米格-29 赢得竞标。1992 年 6 月5日芬兰政府签订了 64 架飞机的采购合同,其中首批 7 架 F/A-18D 由麦道制造,剩余 57 架 F/A-18C 由欧里维西的芬兰瓦尔默特航空工业公司(现更名为芬兰航空科技公司)使用麦道组件组装。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综合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