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车驰骋戈壁尘飞扬

发布时间:2022-05-11 16:56:37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国强    责任编辑:谢露莹

参考人员在考前交流考核规则和驾驶技能。

中国网军事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国强)茫茫戈壁,狂风呼啸,马达轰鸣,尘土飞扬。近日,第77集团军某旅将部队拉至大漠戈壁,组织装甲分队在陌生复杂地域开展驾驶训练比武考核。从严从难,以考促训,比武全面检验官兵专业技能,锤炼装甲分队复杂环境下机动能力。

此次,训练内容涵盖道路驾驶和单车乘员协同,要求驾驶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连续通过多个限制路和障碍物驾驶,车长在单车行进途中观察搜索“敌”目标,射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模拟射击。营长李虎介绍,在陌生复杂地域组织装甲分队比武考核,不仅对装备战技术性能是一次检验,更对乘员技能进行一次全面摸底,为部队在复杂环境下遂行任务打下基础。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