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坚守战位庆祝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2022-05-11 11:06:27    来源:中国网    作者:孙兆顺 刘港 朱冬冬 杨波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护理组。

中国网军事5月11日讯 马里当地时间5月11日,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护理组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通过多种形式坚守在各自岗位庆祝护士节。

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17名来自北部战区总医院的姑娘们开展了升旗仪式、护理岗位技能培训、英语沙龙、战伤技能考核等庆祝活动。她们常年工作在重症医学、急诊、手术室、骨科等不同的科室,临床经验丰富。2人有过两次维和经历、2人参加过赴利抗埃、4人参加过武汉抗疫,其他5人都有各项大型演训任务经历。她们怀揣维和梦,在各自岗位上为维护世界和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该医疗分队护士长詹俊薇表示,代表国家执行维和任务倍感光荣,将一如既往坚守战位,为联马团东战区维和官兵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展现中国军人良好形象。(通讯员孙兆顺 刘港 朱冬冬 杨波)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