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浴血誓言》:唱响红军西路军与河西地区人民共同保卫家园的赞歌

发布时间:2022-03-15 10:11:1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3月15日讯 近日,影片《浴血誓言》在兰州、北京等地为人民群众、我军战士及当年红西路军的后代举办了多场放映式。主创团队代表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剧、影片总编剧、总制片人曹锐,出品人、总制片牛修全,演员宋禹等主创人员,先后前往了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肃南县、山丹县、甘州区等地开展为期5天5地的9场路演活动。

大家秉承着西路军的精神、带着影片重走西路军路线,前往梨园口西路军纪念碑、高金城烈士纪念馆、石窝会议纪念馆等地,展现了团队不忘历史、铭记英雄的爱国主义情怀。

影片生动还原了85年前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峥嵘岁月,作为展现中国工农红军的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讲述红军夜老虎团某营九死一生的悲壮故事,唱响了一首由红军西路军与河西地区人民共同奋勇抗击敌人、保卫家园的英雄赞歌。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据悉,该片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组织部、张掖市委市政府、甘肃修为影业有限公司、小河淌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山东森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出品。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