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登台颁奖,激发强军动力

发布时间:2021-12-05 00:06: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程    责任编辑:吴亮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3日电(刘程)近日,南疆军区某合成团组织全团官兵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多名官兵家属受邀来到营区,为受奖官兵颁发荣誉证章,让官兵们与家人共同分享荣耀和喜悦。

看着眼前的妻儿,胸挂军功章的于红南感慨万分。就在今年年初,于红南还和妻子因长期两地分居产生过矛盾,但在团党委领导和于红南的悉心开导下,妻子选择理解爱人。颁奖仪式结束后,于红南抱着爱人与孩子说:“团里为我的事操了不少心,今后我一定要用更好的成绩回报部队。”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官兵以战斗着装,就是想让官兵的亲属看到官兵们最勇武的姿态。”团政委董飞说,“希望全体受奖官兵能够牢记肩上的使命和任务,用更光辉的成绩回报亲人的理解与支持。”

↑受奖官兵向亲人敬礼。郝宣 摄

↑亲人为官兵戴上奖章。陈琳 摄

↑亲人为官兵戴上奖章。陈琳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