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强军新征程】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把全会精神融入到练兵备战中

发布时间:2021-11-30 13:48:24    来源:中国网    作者:黄超 牛亮 谭树林    责任编辑:谢露莹

步枪射击考核,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刘金鑫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30日讯 全会精神催人奋进,伟大成就激励作为。近日,驻守在天山北麓的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官兵把全会精神融入到练兵备战中来,不断提高部队打赢能力。

上午10时许,随着一阵清脆的枪声在天山脚下某处靶场响起,该支队四季度“创纪录 当尖兵”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正式展开。

军人为战而生,向战而行,就必须要具备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连续作战的能力。武装五公里课目比武在独库公路某段拉开,随着主考官一声令下,官兵们如离弦之箭冲出。武装五公里和射击课目考核一结束,官兵就立即投身到战伤救护、车辆驾驶、防暴弹投掷、武器分解结合等考核中。

参谋长安飞雄介绍:“支队驻地比较分散,通过广泛开展各层级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既磨练了官兵的意志品质,锤炼了打赢本领,比出了血性胆气,凝聚了军心士气。”(通讯员黄超 牛亮 谭树林

此起彼伏的枪声徘徊在巴音沟峡谷上空。刘金鑫 摄

浓浓烟雾中,卫生员对受伤战友进行战伤救治。刘金鑫 摄

手枪射击考核,参赛选手冷静沉着。肖扬 摄

一名参赛主官正在参加参谋业务考核。刘金鑫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