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团: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27 00:18:0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白晓超 姜景文 李光豪    责任编辑:李高思

连日来,新疆军区某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他们灵活运用板报、网络新媒体、报刊杂志等多种信息渠道,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官兵强军兴军、矢志打赢的决心意志。

官兵心语推动领悟,全会精神催人奋进。随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走向深入,官兵围绕“学精神、谈体会、话使命”、“我的初心是什么、岗位成才怎么办”、“两个百年怎么看,履行使命怎么干”等议题进行讨论辨析,让官兵人人谈体会、个个受感染、集体受教育。训练场上、学习室里、班务会上,官兵们边学习边讨论,政治热情持续高涨,练兵热情更加昂扬。

(白晓超 姜景文 李光豪 摄影报道)

  官兵集中学习。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