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严密组织冬季装备换季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16:44: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国强 卢川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为车辆螺栓除锈。

中国网军事11月18日讯(通讯员李国强 卢川)近日,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根据驻地季节气候特征,严密组织冬季装备换季,官兵们在车炮场喊着号子、甩开膀子为征战沙场、披荆斩棘的装甲车辆洗炮管、排故障、做保养、去征尘。  

爱装就是爱生命,保装就是保胜利。 除锈、换油、清洁、保养……笔者在车场看到,官兵们一丝不苟、认真细心地对装备车辆进行换季保养。据了解,这个旅所属装备车辆今年在大漠戈壁出色完成多项重大演习任务,顺利完成任务的背后是官兵们对装备的精心呵护和妥善保养。此次该旅结合驻地气候特征和任务对装备车辆展开换季,让装备告别“亚健康”状态,战斗力恢复“满格”。

擦拭烟幕发射装置。

清洁并保养战车轮毂。

维护打磨车辆部件。

学习装备知识。

认真保养车辆。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