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4部队为新墩希望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6:13:53    来源:中国网    作者:贾军 王静    责任编辑:谢露莹

学生代表发言。

捐资助学仪式。

中国网军事9月15日讯(通讯员贾军 王静)日前,96034部队官兵来到新墩希望小学,为学校师生送去价值人民币145000元的图书及教学文体器材。

捐资助学仪式上,校长窦洪存满含深情地说:“感谢部队一次次慷慨解囊,一次次无私奉献,托起了孩子们追梦的希望,更是帮助我们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子!”“唯有重视教育、培养好人才,能有效为贫困地区拔掉穷根。”该部党委认为,援建希望小学是帮助改善基础教育条件,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最重要途径。

据悉,96034部队连续20多年与新墩希望小学保持着帮扶关系,官兵始终心系贫困学子的成长,为持续抓好捐资助学活动。据该部副政委贾凯介绍说,在该部的帮扶下,先后有1786人读完小学、初中、高中、中专,123人考上大学,还有12人通过考军校或直接参军的方式成为军人,扎实细致的教育扶贫成果,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受到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