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国际军事比赛—2021”“海洋之杯”项目中国参赛队在俄展开赛前训练

发布时间:2021-08-22 18:0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勇利 张彬  |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分享到:

舰艇大风浪航行。

中国网军事8月22日讯(通讯员肖勇利 张彬)当地时间8月20日上午,俄罗斯彼得大帝湾海域,波高浪急,战舰列阵。正在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1”“海洋之杯”水面舰艇专业比赛的中国海军广元舰,在俄方统一组织下,与其他国家参赛舰艇展开比赛航线勘察和实弹射击预先训练,进一步熟悉赛场环境。

广元舰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外港后,积极与主办方研讨比赛规则,利用点滴时间加强武器装备检拭,针对性强化训练,扎实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参赛官兵斗志昂扬,决心以临战姿态、过硬作风和胜战本领,在国际赛场取得佳绩,为祖国争得荣誉。

根据赛前磋商,广元舰将参加主炮对海射击、副炮消灭浮雷和舰艇抛锚系浮筒3个科目的比赛。这3个比赛科目都是对舰艇综合作战效能的重要检验。该项目中国参赛队领队、海军某护卫舰支队支队长王先军介绍,此次是中国海军水面舰艇第二次参加‘海洋之杯’项目比赛。参赛是走出国门、深化练兵的难得机会,也是各国海军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交流之旅。他们将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平时训练水平,在高质量完成任务的同时,通过赛事平台锤炼和检验部队。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