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这个支队千名党员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1-06-29 15:38:11    来源:中国网    作者:徐涛涛 等    责任编辑:谢露莹

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辅导授课。

中国网军事6月29日讯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组织千余名党员,开展“迎七一庆华诞、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他们红心向着党心,共同为党庆生,向党旗报告。

这是一次涤荡灵魂之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鲜红的党旗,洁白的军装,该支队千余名党员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共同佩戴上那枚闪亮的党徽,面向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唤醒了入党时的初心和激情。

这是一次感悟初心之旅。“20年前的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的这个生日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一面印有入党誓词,一面印着入党时间和对今后工作的寄语,党员们拿着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分享入党经历,回顾入党时的初心。该支队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为“七一”前后入党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制作“政治生日”蛋糕,让广大党员和党一起过“政治生日”,讲述入党经过、畅谈入党感受,铭记初心使命。

这是一次叩问心灵之旅。一张张照片记录峥嵘岁月,一件件文物承载红色革命,该支队党员们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见学,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不忘初心担使命”专题讨论交流,崇尚典型、学习先进,在一次次叩问心灵中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坚强党性。

这是一次追忆历史之旅。唱支红歌颂党恩官兵们士气高昂、精神抖擞,用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把祝福献给党;前往地方影院观看党建大片《1921》,在历史长河中感悟建党艰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授课,政委、教导员齐上阵,厘清脉络,统一认识。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支队全体官兵将在新的起点上,坚决听党指挥,苦练打赢本领,用实际行动谱写担当强军重任的新篇章。 (通讯员徐涛涛 李秋彤 张新宇 肖博文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