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大洋强本领:南部战区海军组织舰艇编队远海训练

发布时间:2021-06-07 03:43:35    来源:人民网    作者:薛成清 等    责任编辑:刘维佳

纵队出击。

纵队出击。

初夏时节,由导弹护卫舰柳州舰,轻型护卫舰宿迁舰、荆门舰,以及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的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训练编队,经南海跨越赤道,赴苏拉威西海、西太平洋等海域开展实际使用武器、联合防卫、航行补给等多个实战化课题演练,锤炼部队实战化能力。

远海训练期间,柳州舰、宿迁舰与印尼海军在雅加达附近海域举行了海上联演。编队指挥员介绍,此次远海训练和联演是年度训练计划的例行安排,是创新组训模式、推进转型建设、聚焦备战打仗练兵的具体举措,是一场对官兵意志毅力的考验。

薛成清、张伟峰、武欢庆、杜晓康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