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 13:50: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  责任编辑:辛闻
分享到:

图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为最佳网络人气奖获得者广东省选手吴荻颁奖。

自今年3月以来,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包括“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作品征集、“党旗飘扬在心中”知识竞赛、“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微视频征集展播、“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等六项内容。各项活动有序展开、精彩纷呈,全社会广泛关注、踊跃参与、反响强烈,大力营造了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有效激励和动员了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