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人武部组织开展伪装防护实兵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18 10:16: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启国 李强 冯媛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5月18日讯(通讯员刘启国 李强 冯媛)“施放角反射器!”“实施烟幕伪装!”“发射红外诱饵弹!”随着一连串口令下达,位于忻州市忻府区某油库周边上空瞬间升起了 “烟幕墙”、“干扰云”、“红外光点群”、“钢珠雨”。

为进一步强化备战打仗观念,提升民兵应急分队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中旬,忻府区民兵伪装防护连结合辖区重要经济目标伪装防护实际,组织了此次应对不明空情处置背景下重要经济伪装防护的实兵演练。

近年来,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武装部认真落实民兵实战化训练指示要求,结合民兵担负使命任务,积极研究不明空情背景下的重要经济目标伪装防护课题,探索出“提前预设、远程控制”“预设阵地、快速应对”“以土制洋、以防制空”等应对不明空情和“低慢小”飞行器的战术手段,通过这次演练检验了民兵伪装防护分队“适时部署、随机部署”能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