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四有”先锋活跃在基层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9: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蕾 等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4月25日讯“党史天天学、处处有课堂,时时被熏陶、人人受教育。”连日来,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通过多角度、多举措、多平台掀起一波又一波党史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方便官兵随时随地学党史,该支队组织开展百名“四有”先锋讲党史活动,从“四有”优秀个人中遴选100名“先锋教员”。他们每人准备一堂“党史微课”,并将微课录制成视频,制作上传到强军网专栏、刻录下发至基层部队,确保舰艇航迹在哪里,教育就延伸到哪里。(王蕾 高验杰 徐涛涛 徐伟 李怡韬

编队海上补给。

参观学习活动。

党史上的今天学习交流活动。

尤永斌教授为官兵进行题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辅导授课。

利用多媒体网络平台展开学习。

录制百名“四有”先锋讲党史微课。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