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人武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3:03: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曾霞 刘守金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4月2日讯(通讯员曾霞 刘守金)近日,沈阳市皇姑区人武部与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清明祭扫仪式。沈阳市皇姑区驻军部队、党政机关干部、志愿军老战士和沈阳市优秀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及辖区民兵,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人员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前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坚定决心。

随后,军地双方代表瞻仰特级烈士墓,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追忆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前来祭扫英烈的军地代表,都被志愿军将士们英勇无畏、不惧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感动。

沈阳市皇姑区人武部政委王志刚说:“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国为家甘愿牺牲的高尚品格不能忘,要永远悼念无数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们。”所有参加祭扫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态:要铭记历史,以革命英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各自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