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张灯结彩迎新春 军营年味别样浓

发布时间:2021-02-08 15:30: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勇 李东  |  责任编辑:戚易斌
分享到:

官兵们悬挂灯笼扮靓营区。彭勇 摄

中国网军事2月8日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武警官兵喜迎春。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通过挂灯笼、贴春联、剪窗花等方式亲手扮靓营区,喜迎新春佳节。

在执勤一中队营区内,火红的灯笼、中国结、春联把军营妆点得年味十足,营区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他们还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向身边的战友、远方的亲人拜年,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的高涨热情。

“支队官兵来自不同省份,入伍以来基本都在部队过年,虽家隔千里,但军营也有浓浓‘年味’。”该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张顺利介绍,春节期间,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守护驻地稳定和节日安宁。彭勇 李东摄影报道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