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中国融通集团3名个人和1个集体上榜

发布时间:2020-10-27 16:57:57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刘洪庆 李小华

中国网10月27日讯 10月22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300名先进个人、100个先进集体,以及30名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30个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融通集团3名个人和1个集体在本次大会中获得表彰。融通武汉区域管理公司刘一帆同志、融通地产湖北公司肖梦云同志、融通旅发武汉中南花园酒店筹备组张秋霞同志获“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融通旅发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