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某旅实兵实弹演练 提升防空作战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24 16:28:20    来源:中国网    作者:白嘉 李松 陈轶楠 廖鑫    责任编辑:李小华

防空分队射击现场。陈轶楠 摄

中国网军事9月24日讯 (通讯员白嘉 李松 陈轶楠 廖鑫) 近日,西藏军区某旅在海拔4700米组织对不同类型目标开展实兵实弹防空演练,锻炼部队全天候防空袭作战能力。

“东南方向,发现目标。”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防空火炮分别从不同距离不同方位,对目标空域进行火力打击。

演习现场,黄沙漫卷,敌机突袭,欲借风沙做掩护给地面部队来个“一锅端”。导弹操作手凭借过硬的技能,迅速发现锁定目标,并稳定跟踪,精准发射,一举拿下这批“带着面纱”的“敌机”。

未来战场,无联不胜。该旅防空营长苏雪峰说:“我们通过此次实兵演练的主要目的是检验新装备在高海拔的实战能力,在演习过程中查摆问题,补短板弱项,为下步展开针对性训练打下基础,使新装备在高海拔快速形成战斗力提供数据参数。”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