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军队文职人员考试现场 “孔雀蓝”队伍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0-08-24 17:18:13    来源:中国网    作者:宋川 等    责任编辑:谢露莹

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

——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圆满完成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第172考场组考任务

中国网军事8月24日讯(通讯员宋川 李萍 何桦 刘诚)8月23日,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在全国60个地级市230个考场同步展开,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承担第172考场的考务工作。

今年的全军文职人员统一考试,是在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组织的,情况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该校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亲自组织召开协调部署会,机关提前准备,周密制定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科学确定任务分工,各单位积极作为、密切配合,为考试工作平稳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试从领取试卷到存取试卷、转运试卷、分发试卷,全程由业务人员、保密员和纪检干事共同组织,全程视频录像,全程警戒看管押运,确保了试卷的保密安全。由于该校地处半山,交通不便且校门口空间有限不便展开,为确保千余名考生能及时有序参加考试,机关专门协调交巡警加强交通管制,协调公安民警驻校维持治安,协调公交公司加强运力,有效确保了考试顺利开展。考前专门组织监考人员培训,熟悉监考流程、掌握相关政策,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严格正规、履职尽责,展现了军校良好风采,受到考生广泛好评。

为让考生全身心投入考试,该校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在考场设立临时医务室,医疗救护车全程在位,处置突发情况。提供中午临时休息室、免费提供开水等,为考生提供温馨服务,贴心安排赢得考生纷纷点赞。

据悉,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将于10月中旬左右通过军队人才网公布考试入围人员名单,提供考试成绩查询;根据招考工作安排,用人单位将按规定做好面试政审、体检和综合考察等后续工作。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