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可克达拉:看兵团武警官兵挑战极限

发布时间:2020-08-19 09:19: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黄超 苏忠永 付贵    责任编辑:谢露莹

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某中队战士正在进行爬绳课目加操训练。黄超 摄

中国网军事8月19日讯(通讯员黄超 苏忠永 付贵)天山北麓,朗日高照。连日来,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五支队组织官兵开展“创纪录,当尖兵”练兵比武活动,不断激发官兵训练热情。在某中队比武现场,官兵们努力向自己的极限发起挑战。其间,该中队爬绳、400米障碍、单杠卷身上等7个课目纪录被刷新。

“作为戍守边关的武警战士,我们一定要练强本领,以枕戈待旦的姿态守卫好边疆的和平与安宁。”得知自己以1分48秒打破中队400米障碍纪录,下士郑祥军表示,下步训练要尽可能减少失误,继续向新的纪录发起挑战。

据悉,该中队驻守在距离中哈边境不足百里的可克达拉,方圆十公里内鲜有人烟,但一茬茬官兵大力弘扬“勇于吃苦、甘于忍耐、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胡杨精神”,以“只有荒凉的大漠,没有荒凉的人生”为座右铭,扎根大漠戈壁,用青春与奉献书写着新时代军人的壮美诗篇。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