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捕歼、擒敌对抗……武警官兵野外驻训练兵忙

发布时间:2020-08-07 11:44:10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登科 张宸硕    责任编辑:谢露莹

武警官兵开展野外驻训。张宸硕 摄

中国网军事8月7日讯(通讯员陈登科 张宸硕)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机动大队组织官兵进行野外驻训。训练以实战对抗为起点,紧盯短板弱项,坚持从难从严,在锤炼官兵实战技法的同时磨砺勇于厮杀的血性意志。

武装奔袭、山地捕歼、擒敌对抗……一项项对抗训练课目摆上演武场。该支队紧贴实战要求,模拟实战环境,充分预想各种复杂局面和突发情况,把训练场作为检验战斗力的校场,在反复摔打磨炼中强化官兵技、战术本领。

战高温、斗酷暑,训练士气高昂。随着哨音响起,武警官兵在水上实打实贴身肉搏,两两捉对厮杀。“驻训不是‘住训’,只有紧盯使命任务,立起实战标准,着力在提高驻训质量效益上下功夫,才能实现驻训与战场的精准对接,锻造铁拳尖刀,实现战场的一击必胜。”该支队机动一中队中队长秦志标介绍说。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