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84家酒店“八一”起为军队单位及军人军属提供优惠服务——中国融通集团召开酒店行业为军惠军服务实施意见(试行)启动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21:50: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责任编辑:辛闻

中国网军事8月1日讯(记者 谢露莹)记者从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融通集团”)了解到,7月31日,中国融通集团在融通旅发天泰宾馆召开酒店行业为军惠军服务实施意见(试行)启动发布会,其所属84家成员酒店将从8月1日开始为军队单位、军队人员及其亲属等提供优惠服务。中国融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邵继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融通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晓颖宣读为军惠军服务实施意见,融通旅发党委书记徐国华解读为军惠军服务政策。

邵继江指出,在“八一”建军93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发布实施融通集团首个面向全军单位、惠及全军官兵的政策措施,旨在服务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个美好愿景落地开花,让军人拥有更多获得感、荣誉感、尊崇感。他强调,随着酒店运营能力、规模数量提升,将逐步扩大服务范围、优化服务内容,努力把为军惠军的好事办好。他要求,融通旅发广大员工主动作为、持续提升、善作善成,用优质规范的服务、积极有为的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好口碑,树立好品牌,打造公司为军惠军的窗口和样板。

中国融通集团《酒店行业为军惠军服务实施意见(试行)》,对军队单位组织的大型会议、培训以及军队人员因公出差提供优质服务;中央军委批准的“挂像英模”的直系亲属、“八一勋章”获得者入住酒店,享受免费食宿1个月/年;因私出行的军队人员及其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住宿费按门市价的6折或携程网当期公布价的7折,就低执行,在酒店就餐,享受8折优惠。军队人员在酒店入住或就餐,自动成为酒店银卡会员,享受相应优惠优待。军队人员指现役军官、士官、义务兵,有军籍的院校学员,文职人员,军队管理的离退休军人。

据悉,军队单位和军队人员可通过酒店官方网站(www.ronghotels.com)、“融旅饭店”微信小程序、酒店预订电话或400-608-8181进行查询、预订。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