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丨舟桥兵渡河工程保障演练 “战桥”这样飞架黄河

发布时间:2020-07-09 00:17:45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万端武    责任编辑:吴亮

漕渡门桥进行结合。

“黄河中游大桥遭‘敌’袭击被毁,部队前进受阻,上级命令我舟桥分队迅速前出架设浮桥!”近日,陆军第82集团军某旅在黄河岸边摆下战场,组织了一场带有实战背景的渡河工程保障演练。

“作为遂行工程保障任务的拳头部队,这次演练以提高作战能力为核心,在近似实战条件下,锤炼官兵在高强度、满负荷、多课目连贯演训中的综合保障能力。”该旅领导介绍,近年来,旅党委官兵坚持战斗力标准,持续组织陌生地域、生疏水域、复杂天候条件下渡河保障演练,部队保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万端武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