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反恐战 看武警特战密林围剿全歼目标

发布时间:2020-05-15 12:04: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义    责任编辑:谢露莹

特战队员交替掩护突击。李义 摄

中国网军事5月15日讯“上级通报,8时21分,6名‘暴恐分子’携带杀伤性武器逃窜至东面篱笆山,命令我部迅速实施捕歼……”

5月11日,一场围绕“山地反恐战”进行的密林反恐在滇南红河的密林深处打响。武警云南总队红河支队特战队员迅速赶往任务区域,转入搜剿战斗,对蓝军所在密林实施侦查后,指挥员迅速组织围剿,在特战队员交替掩护突击,淘汰4名蓝军后,两名蓝军逃窜至一废弃楼房,潜伏于房屋内;特战队员在烟雾弹和爆震弹的干扰和掩护下,强行突入房屋全歼目标。

战斗结束后,他们立即展开复盘研究,将演练中暴露的问题查摆分析,反复演练。这次演练,他们将部队拉到深山密林,着重围绕“山地反恐战”进行课题演练,在逼近实战的战术背景下,锤炼特战队员的反恐制胜能力。李义 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