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强军新时代 | 数百名训练尖兵同场竞技 掀起练兵热潮

发布时间:2020-05-11 00:25:39    来源:中国网    作者:董虎 等    责任编辑:吴亮

图为武警官兵进行刺杀对抗比武。

中国网军事5月11日讯 (通讯员 卢停 苏欣 董虎 苗长星 余博)近日,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利剑· 2020”群众性大练兵暨创(破)记录比武竞赛拉开帷幕。来自基层单位的数百名训练尖兵齐聚赛场,同场竞技,一决高下,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体力与意志、血性与胆气的争锋较量。

该支队坚持实战牵引,以比武竞赛的形式检验实战成效,用速度、力量、激情、血性诠释新一代利剑男儿的风采,激发官兵练兵打仗的内在动力。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将竞赛场当做战场,在比武中顽强拼搏、挑战自我,涌现出一大批竞技水平高、军事素质强、道德风尚好的训练尖子,激起了练兵热潮,锻造了军人血性。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