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日记”献礼海军节: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发布时间:2020-04-23 10:55:06    来源:中国网    作者:魏彩虹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4月23日讯 在炮火中诞生,在战斗中成长,白手起家,披荆斩棘!

人民海军,向海图强!

今天,是人民海军成立71周年,作者用一组女兵漫画图片祝福中国海军,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附:作者简介

魏彩虹,2006年12月入伍,从到连队出版报开始就一直热爱绘画,今年即将离开热爱的军队。作者希望能通过手中画笔来描绘多彩的军营生活。魏彩虹认为,军营生活是最让人难忘的体验,希望通过绘画作品,让更多人懂得军人的浪漫。

1.《白衣飘飘的年代,我们和海洋有个约会》

5日 天晴 海边

我们是一群爱美的姑娘,有花一样的人生。我们曾手拉手穿过汗水镀亮的昼夜,为女兵班的荣誉,拼命干男兵们也望而生畏的事情。我们真想在节日的晚会上表演准备已久的节目,让我们的自豪感染整个世界。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