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6连冠,兵哥哥教你如何练成“麒麟臂”

发布时间:2020-04-21 00:28:3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东刚 阳吉成    责任编辑:欧阳啸鸿

  前水平动作。

“69、70、71……”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引体向上课目比武现场,一名上士全身肌肉紧绷,双手紧握横杠,汗水不停流进眼眶。“73个!”考核员大声宣布,身边围观的战友爆发出阵阵喝彩。

上士名叫姚玉明,他连续6年获得该课目冠军。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熟悉姚玉明的人都说他拿下冠军绝非偶然,而是他那不要命的“魔鬼式训练”结出的“果”。

刚入伍时,体重仅有50KG的姚玉明,身材瘦小,考核课目个个挂“红灯”。单杠更是“梦魇”一般存在,他手臂力量弱,刚抓住杠就掉了下来。

“姚玉明,再不练,女兵都比你强!”新兵班长用“狠话”来激他。

“人活一口气,树争一张皮,这口气我争定了!”姚玉明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啃下体能这块“硬骨头”。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