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过军售案 将韩国134架F-16升级为F-16V

发布时间:2020-04-02 04:10: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卢小凡

据“飞行国际”网站3月31日报道,美国政府目前已经通过了一项对韩军售案,批准出售相关装备,将韩国的上百架F-16C/D战斗机升级为F-16V型。

美国国务院表示,该军售案价值高达1.94亿美元,包括提供相关服务与装备。这项军售案将对韩国空军F-16战斗机的的数据链系统和敌我识别系统进行升级,以增强其与美国空军和其他盟友部队的互操作性,从而提高韩国应对当前和未来威胁的能力,为其F-16战斗机部队打造更为高效的作战能力。

报道称,韩国目前正在将134架F-16C/D战斗机升级为F-16V型,该机型的最大改进是将配备F-35战斗机目前所用的AN/APG-81有源相控阵雷达,美国即将出售给韩国的相关设备还包括ARC-238无线电系统、AN/APX-126组合式询问应答机以及KY-58M安全语音模组等。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