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大学某团组织飞行学员开展一对一空战训练

发布时间:2020-03-30 13:57: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蓝鹏飞 张勇锋 胡荣辉    责任编辑:吴亮

图为飞行学员在做战机起飞准备。

中国网军事3月30日讯 (通讯员 蓝鹏飞 张勇锋 胡荣辉)近日,海军航空大学某团从难从严组织飞行学员开展一对一空战、特技编队等高难度课目训练,让飞行学员在复杂环境下砥砺过硬飞行技能。

“计时起飞”,随着塔台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一架架战机以雷霆万钧之势接力起飞、直刺云霄,快速扑向预定空域,拉开了飞行训练大幕。

组训中,该团为飞行学员植入“实战基因”,坚持按人才培养需求组织训练,积极改进教学方式方法,狠抓实战化训练,聚焦实战化教学;着力提高飞行训练的准备质量、组训质量和保障质量;结合阶段性课目训练任务,科学制订训练计划,合理搭配机组人员,严把组训质量安全关口,狠抓教学质量,努力提高训练效益,确保飞行训练质量和飞行安全。

此外,针对季节转换快等特点,该团综合天气变化、装备性能、人员技术等方面因素,加强工作统筹和预测预想。

在连续几天的飞行中,实战化训练课目轮番上演,既定飞行课目全部按计划完成,有效锤炼了飞行学员过硬飞行技术和心理素质,不断提升部队实战能力。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