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附近突然出现20艘俄军主力舰船 自卫队应接不暇

发布时间:2020-03-29 00:32: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责任编辑:栗卫斌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3月27日发布消息称,3月26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的P-3C巡逻机在宗谷海峡西北约95公里的海域,发现了多艘向东航行的俄罗斯海军舰队。

与以往俄军舰小规模出海训练不同的是,这次俄海军出动了多达18艘舰船从宗谷海峡航行而过,包括巡洋舰、大型反潜舰、驱逐舰、护卫舰、导弹艇、电子侦察船、补给舰、远洋拖轮、医院船等各型舰船,不仅数量众多而且种类齐备。

其中还有光荣级巡洋舰瓦良格号、现代级驱逐舰敏捷号、无畏级大型反潜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和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等俄海军太平洋舰队主力战舰。

这支舰队几乎是集结了俄海军太平洋舰队的大半部分水面舰船力量,不排除水下还有潜艇伴随执行任务的可能。

1  2  3  4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