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狙击、伪装侦察......武警新疆总队克拉玛依支队组织狙击手开展实战化训练

发布时间:2020-03-24 08:48: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赵俊杰 房俊伟    责任编辑:吴亮

观察员在进行测距训练。赵俊杰 摄

中国网军事3月24日讯 (通讯员 赵俊杰 房俊伟)“一号目标,540米,风速9米每秒;二号目标,610米,调整量向上调整3-3-1。”狙击小组快速占领阵地后,观察员当即测距并迅速向狙击手传递简要目标信息。

3月19日,武警新疆总队克拉玛依支队坚持一切训练从实战出发的理念,巧妙利用地形,组织狙击手展开潜伏狙击、山林狙击、伪装侦察、限制识别射击等高难课目训练,不断锤炼狙击手在各种情况下“一枪毙敌、百步穿杨”的射击能力。

在训练中,该支队采取动作定性训练、判定环境因素训练、心理素质训练等方式,因地制宜采用立姿、跪姿、蹲姿、坐姿、卧姿等各种射击姿势,并将据枪、瞄准、击发等动作固化,以此形成肌肉性记忆。

“狙击手从瞄准镜里往外看,身体上哪怕有细微的晃动,都会产生巨大的偏差。”特战中队中队长这样告诉笔者。因此,只有通过严格的训练,射手们才能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沉着冷静,最终练就百发百中的射击技能。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