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舰上病毒爆发 美军新冠检测部队紧急登上闯南海航母

发布时间:2020-03-23 00:52: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责任编辑:栗卫斌

迄今为止,美国第七舰队的舰艇上还没有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美国第七舰队的外科医生克里斯汀·西尔斯上尉说:“第七舰队从一开始就认真对待此次疫情,并且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海军医学防护部队和医疗研究中心的团队,让我们抗击病毒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称,医护团队登舰以确保第七舰队保持战备能力的同时,还随时准备好应对可能爆发的疫情。医护团队的成员由各种专业的海军医学人员组成,包括微生物学家、医学实验室技术人员、医学防护官员、医学预防技术人员。

“蓝岭”号两栖指挥舰上的测试小组负责人丽贝卡·帕夫利切克中校说:“我作为一名医疗服务部队的微生物专家,这次上舰让我们有机会展示我们的能力,展示我们能为战斗部队带来什么。这些能力能够让我们的舰员得到更好的保护。”

<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