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表彰全军正规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3-05 16:31: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济美    责任编辑:吴亮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刘济美)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表彰全军正规化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对10个全军正规化建设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加快构建新型军事管理体系,推进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部队秩序更加正规,作风纪律更加严明,涌现出一大批正规化建设先进典型。这次受到表彰的单位,聚焦备战打仗,坚持全面从严,“四个秩序”正规,保持安全稳定,是“贯彻落实新条令、塑造军队好样子”的典型代表。

通报要求,全军部队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军委《关于全面从严加强部队管理的意见》,坚持全面从严治军,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弘扬优良传统,创新管理模式,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