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海南总队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 着力提升打赢本领

发布时间:2020-03-03 14:08: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雷辙    责任编辑:吴亮

特战队员进行高空倒立下训练。 雷辙 摄

中国网军事3月3日讯 (通讯员 雷辙)“01、01,两名‘恐怖分子’藏匿于前方独立房内,请指示……”近日,武警海南总队猎人训练场上,一场实战化对抗演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行动!”指挥员一声令下,观察组从正面火力压制、牵制目标,突击组从侧面隐蔽潜入、实施抓捕。一阵密集的枪声落下,“恐怖分子”被击毙。

据悉,今年以来,武警海南总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大纲要求,通过“分场地与分小组相结合”“分课目与分时段相结合”等组训模式,严密组织特战队员进行战术、攀登、射击、综合演练等多项实战化训练课目,全面锤炼特战队员单兵技战术水平与小组协同作战能力,树立起新年度军事训练向实战化聚焦的鲜明导向。

“只有在实战中学打仗、在实训中练打仗,才能进一步提升特战队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走下训练场后,该总队机动支队特战三中队中队长陆刚刚深有感触地说。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