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指挥,众志成城——海军医疗队员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速写

发布时间:2020-02-05 12:32:54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谢露莹

出征 王利军

中国网军事2月5日讯 除夕之夜,经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3支医疗队共450人,分别从上海、重庆、西安三地乘坐军机出发驰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包括海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员在内的战“疫”勇士们,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高高举过头顶,牢记人民军队宗旨,闻令而动、敢打硬仗,不怕疲劳、勇挑重担,顽强冲锋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一线。

阻击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海军广大美术工作者和美术创作骨干虽然不在防控疫情战斗一线,但他们的心时刻与一线的白衣天使在一起,关注着身处疫情一线的海军最美军医们,“受震撼、受感动、受洗礼”是他们共同的感受。激情澎湃之中,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真情描绘白衣战士的最美瞬间,描绘驰援武汉的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生动画面,以独特的艺术方式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更为前方的白衣天使们加油鼓鼓劲,助威添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