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集团军某旅组织海上联合训练

发布时间:2019-12-27 14:45: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中国网军事12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常春 范存印 段玉洋)“开始登陆!”12月19日凌晨5时许,天刚亮,海上的雾气还没有散尽,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80集团军某合成旅参训人员、装备迅速到达某港口,海上联合登陆训练随之展开。

据了解,本次任务是年度军事训练计划的一项内容,也是该旅成立以来首次进行的海上输送课目训练。他们重点围绕“编、携、配、装、航、登、卸”全流程展开,突出装载上船、海上航渡、人员定位、抗眩晕、生活保障、指挥通联、卸载上陆等训练内容,探索摩托化分队海上输送的基本方法和基本经验。

通过训练,该旅采集了海上输送能力、人员战斗力保持等数据资料,建立起兵种联合快速响应及协调互通机制,积累了海上输送战、训、管、保经验,提升了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