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强军新时代|“魔鬼周”极限训练锻造特战队员反恐能力

发布时间:2019-12-25 14:48: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蔡艺鸣 孔建辉    责任编辑:蔺凯伊

特战队员正在进行精准狙击训练。蔡艺鸣 摄

中国网军事12月25日讯 (通讯员 蔡艺鸣 孔建辉)近日,武警云南总队临沧、大理、迪庆、丽江等九个支队在滇西腹地组织200余名特战队员进行连续七个昼夜,融体能、技能、心理、意志、战术、射击于一体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开训以来,特战队员人均负重30斤,每天训练不少于16小时,连续完成按图行进、快反射击、狙击步枪多种姿势射击、极限体能、十公里武装越野等课目训练。

据悉,此次训练,采取高难度、高强度、超负荷、长距离、昼夜连续实施的方式进行。特战队员通过在一次次危局、险局、难局中,想绝招、出狠招,有效提升了实战化反恐训练水平。

1   2   3   4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