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发现疑似失事智利军机残骸

发布时间:2019-12-13 00:20:4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尹南 张笑然    责任编辑:吴亮

新华社圣地亚哥12月11日电 (记者 尹南 张笑然)智利空军和巴西国防部11日分别发布公告称,搜救人员在海上找到疑似9日失事的智利空军C-130运输机的残骸。

智利空军说,搜救人员在失事飞机最后报告位置以南30公里海面发现了漂浮物,疑似C-130运输机的油箱。有关方面已将漂浮物打捞并运往国内进行专业检测,以准确判断是否来自失事飞机。

巴西国防部说,巴西海军“马克西米亚诺上将”号极地考察船当天下午在离阿根廷乌斯怀亚518公里处找到与智利空军C-130运输机相匹配的残片以及个人物品。

智利空军发言人表示,目前共有来自智利空军、海军以及多国增援力量的640人参与搜救行动。

智利空军一架载有38人的C-130运输机9日从南部城市蓬塔阿雷纳斯飞往南极途中失联。10日凌晨,智利空军宣布这架飞机失事。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