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陆战队某旅组织军地联谊会 “玫瑰之约”增添官兵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9-12-13 00:20:44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浩宇 贾成露    责任编辑:吴亮

兵哥哥向女嘉宾介绍武器装备

兵哥哥向女嘉宾介绍武器装备

搭起爱情桥梁,放飞幸福希望。近日,为解决部队单身官兵交友婚恋需求,海军陆战队某旅携手地方政府举办军地青年联谊会。

活动当天,来自驻地党政机关、教育、医疗系统的近200名优秀女青年走进军营,与部队适婚青年官兵欢聚一堂,共赴“玫瑰之约”。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加深男女嘉宾之间的了解,此次活动精心设置了“解心结”、“爱的加速度”和“真情告白”等环节,让部队官兵和地方女青年在温馨欢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在相互了解中寻找情缘。

在充满欢快、浪漫的氛围里,大家逐渐放下起初的拘谨和羞涩,玩游戏、留电话、加微信、聊兴趣爱好……

“今天这个活动,充分体现了部队和地方政府对我们未婚官兵的关心关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丰富了我们的交友圈,也希望自己在今天的活动中,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该旅某连连长陈阿明说道。

青年官兵是战斗力的主力军,拥有幸福家庭是青年官兵献身军营的后盾,是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利举措。今年以来,该旅针对官兵常年担负繁重的战备训练任务,与地方女青年面对面接触机会较少的实际,坚持把解决官兵婚恋问题作为一项大事来办,并把此次活动纳入旅队“暖心惠兵十大工程”,主动与驻地双拥部门联姻,建立联谊机制,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充分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增强官兵幸福感。(摄影报道:吴浩宇、贾成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