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奔袭、红蓝对抗......一群硬汉在茫茫戈壁上磨炼实战能力

发布时间:2019-12-11 02:51: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毛松 孙卓    责任编辑:吴亮

图为特战队员在搜捕“犯罪分子”。

中国网军事12月11日讯 (通讯员 毛松 孙卓)近日,武警兵团总队执勤某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天山以南的茫茫戈壁拉开帷幕。

天蒙蒙亮,某机动分队营院传来一阵急促的哨音,特战队员们迅速携装,准时集合完毕。开进命令下达后,特战分队迅速采取摩托化方式向北山开进。

车辆在行驶至某高速公路入口处时突发“故障”,指挥员随即命令武装奔袭至15公里以外的宿营地。当特战队员们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目的地后,各项“体能套餐”纷纷而至。高强度体能训练,极大地考验了特战队员们的体能极限。

花样“体能套餐”刚结束,山地追逃行动又展开了。特战队员根据导调命令,对躲藏在壕沟内的两名“犯罪分子”实施抓捕。侦察小组迅速判定地形,采取多种方式侦察情况。特战小队根据自身任务,利用有利地形分别展开行动,最终成功将“犯罪分子”抓获。

据悉,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采取“多种地形、多种课目、多种情况、超高难度、超越极限”的方式组织实施,涵盖了长途奔袭、红蓝对抗、花样体能、技战术、野外生存等多个课目训练,磨炼了特战队员的战斗作风和实战能力。

1   2   3   4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