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强军新时代|武警海南总队儋州支队组织军事比武 掀起练兵热潮

发布时间:2019-12-09 00:41: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雷辙 王翔宇    责任编辑:吴亮

比武官兵进行防爆弹投掷。

中国网军事12月9日讯 (通讯员 雷辙 王翔宇)自动步枪对隐显目标射击、五公里武装越野、携枪通过100米障碍……近日,武警海南总队儋州支队组织第四季度军事训练比武,有效检验部队阶段性训练成果,进一步掀起广大官兵练兵热潮。

此次军事训练比武以新《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是该支队紧贴任务实际,提高军事训练“八落实”质量,提升战斗力的具体举措。他们认真拟制实施细则和评分标准,确保评判结果客观公正。

比武期间,来自基层单位近百名官兵要完成自动步枪对隐显目标射击、单杠五练习、防暴弹投掷等5项课目的考核评比。该支队参谋长张全宇介绍:“支队将会对总分前三名的单位颁发锦旗,对个人综合成绩第一名的官兵记功表彰,旨在立起‘训练有为,训练有功’大抓军事训练的鲜明导向。”

笔者在比武现场看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和比拼,执勤五中队战士黎之杰因为偏科与奖章擦肩而过,特战中队战士秦燕秋以417分的成绩荣臻榜首,被支队党委记三等功一次。比武过后,黎之杰深有感触地说:“今后训练我还要继续给自己加码,补足短板,突破极限,争取当标兵,立军功。”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