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2020年招考文职人员宣讲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4:20:56    来源:中国网    作者:高丞征 邵龙飞 安志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宣讲培训会现场。

中国网军事12月6日讯 (通讯员 高丞征 邵龙飞 安志鹏) 近日,军事科学院在京召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宣讲工作培训会,这标志着该院新年度文职人员招考宣讲工作正式启动。

作为全军军事科学研究的拳头力量,重塑后的军事科学院学科门类众多,科研名家集聚,建有很多先进的科研试验平台,推出了一大批引领国防和军队科技创新发展的科研成果。强军之道,要在得人。该院党委全面实施人才强军战略,高度重视文职人员工作,把实施文职人员制度作为促进军事科研全面转型的重要抓手,将加强文职人员队伍建设纳入引才聚才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提高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质量,该院从所属各研究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计划通过实地宣讲与网上招聘联动、岗位推介与精准引进并行、全面覆盖与突出特色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分层级、强密度的文职人员招聘宣传造势活动。开展如此力度的宣介活动在该院历史上尚数首次。

军事科学院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说,此次宣讲工作重点突出四项任务:重点将军事科学院的地位优势、专业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成果优势、区位优势等6大优势讲清楚,为新军科作宣传;宣讲人员出发前,做到弄清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大家重点关注什么政策;宣讲时做到讲清文职人员的身份定位、招揽的人才应享的待遇政策,特别是重点选好宣讲时机、提高宣讲质量、增强宣讲效果;同时,通过带队伍、拉队伍、练队伍,建设一支很过硬的宣讲队伍;此外,通过此次宣讲,使该院与有关院校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渠道,构建常态化的协作机制,搭建常态化的引才平台。

根据宣讲计划,12月上旬,宣讲团将分成6个宣讲组,分头前往全国39所重点院校展开宣讲。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