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统建住房项目首批师以下干部房源将配售

发布时间:2019-12-04 09:06:36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孙兴维 张洋    责任编辑:吴亮

军队统建住房项目首批师以下干部房源将配售

1500套房源报名申购12月20日前完成

解放军报讯 记者孙兴维、通讯员张洋报道:广大官兵关心关注的军队统建安置住房再传捷报,北京西北旺统建项目首批1500套师以下干部住房正式发布房源信息,即将配售,这标志着军队安置住房统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军队安置住房区域统建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军队主导、政府支持、资源统筹、联勤代建”和统筹规划计划、统筹建设用地、统一建设标准、统一房源配售、统一资金管理的“五统”新模式,在全国32个重点城市作出规划布局,特别是批准实施的13个城市、41个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这次北京西北旺统建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规划建设师团职干部住房4138套,小区同步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商超、公交首末站、军休服务所等配套设施,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功能完备。

按照工程建设进度,首批具备配售条件的房源共有1500套,售房对象主要为前期已纳入“军队安置住房需求数据库”的师团职干部,以及伤病残退休军人。本批房源自11月20日起接受报名申购,12月20日前完成,随即展开购房资格复核、打分排序公示、房款分批收缴等工作。其他职级房源,将结合后续建设进展适时组织配售。

军委后勤保障部军事设施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上下共同努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军队安置住房统建项目达到申购条件的将陆续公布房源信息,其中上海、南京、济南、成都等城市统建项目将接续展开住房配售工作。下一步,军委后勤保障部将加大统筹力度,助推空白城市项目布局,力争早日实现广大官兵的“安居梦”。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