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全国著名书画家赴32703部队开展文化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5:51: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孙琳琳    责任编辑:谢露莹

文化拥军活动“翰墨丹青壮军魂”走进32703部队。

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爱国拥军书画院院长罗平飞,山西省双拥办副主任、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薛建军出席。

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书画名家把艺术送到基层官兵的身边。

中国网军事11月29日讯 28日上午,由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太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文化拥军活动“翰墨丹青壮军魂”走进32703部队。

在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爱国拥军书画院院长罗平飞,山西省双拥办副主任、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薛建军的带领下,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爱军,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山西省政协常委、山西智海集团董事长冯建新,同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书画名家一起,把书画艺术送到基层官兵的身边。

活动现场艺术氛围浓郁,官兵反响热烈。正如山西省双拥办副主任薛建军所言:“山西省双拥办、太原市双拥办搭建这个平台,意在推动中国优秀文化传统在军地之间交流互通。这是山西革命老区发扬拥军优属的新举措,文化强军的具体做法。把全国著名书画家请进军营,即能丰富部队基层文化生活,又能进一步深化军地双拥的深厚情谊。”

座谈会上,罗平飞与官兵分享了中国爱国拥军书画院动员书画艺术家广泛开展文化拥军系列活动的历程和心得。(孙琳琳)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