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全国首映

发布时间:2019-11-28 21:30: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李伯轩    责任编辑:谢露莹

首映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李伯轩 摄

首映式现场。李伯轩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28日讯(记者谢露莹 实习记者李伯轩)27日下午,动画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全国首映式。红军后人、党史专家、影视界人士和学者评论嘉宾以及全国媒体出席了首映式。

《湘江1934·向死而生》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清大知好乐教育集团联合出品,广西新闻网(广西新桂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制作。

首映式上,观影活动、嘉宾对话、专家访谈、观影座谈会等多项环节收获好评,党史军史专家、红军后人、影视界人士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的35家媒体记者出席。

据悉,该片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三年规划重点项目,被列为广西关于“湘江战役”主题的六大文艺作品之一,是国内首部采用动画形式表现“湘江战役”重大题材的动画电影。在湘江战役85周年期间,影片还将在南宁、桂林等地举行点映式和研讨会,并将于近期在全国电影院线上映。

1  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