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兵 | 追忆战火岁月 老兵从未凋零

发布时间:2019-09-03 13:49:0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亓创 林艺超    责任编辑:吴亮

这位老英雄名叫袁秀英,时任靖江独立团地下情报员,今年已经94岁高龄。 陆劲竹 摄

中国网军事9月3日讯 (通讯员 亓创 林艺超)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组织官兵集中慰问了驻地革命老战士,聆听老英雄讲述革命故事。

在岁月的长河里,无数英雄前仆后继,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做出贡献,甚至不惜牺牲生命。他们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他们在血与火的考验中构筑起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初心永固,才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创伟业。当老人们为我们讲述昨日故事之时,属于当代军人明日的奋斗大幕已经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