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四川省总队达州支队“一加三模式”助毕业学员淬火蜕变

发布时间:2019-08-26 17:14:21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畦 孙中平    责任编辑:谢露莹

毕业学员进行队列训练。 刘畦 摄

毕业学员进行刺杀训练。 刘畦 摄

中国网军事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畦)达州的八月,骄阳似火。为提升毕业学员的综合素质,打牢任职基础,达州支队结合排长岗位所需,决定对2019年度毕业学员进行一个月的岗前集训和三个月的岗位锻炼。

思想是行为的先导,思想工作放首位。支队领导殷切关心毕业学员的成长进步,多次采用座谈的方式,鼓励大家树立军人荣誉感,担当强军重任,做到扎根基层谋发展,刻苦拼搏建功业。

练器械,练刺杀,练擒敌,练体能……训练场上时刻回荡着响亮的呼号声。为了使毕业学员掌握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集训队采用轮流值班的方式,让大家在担任值班员的过程中逐渐成长,最终向基层合格排长大步迈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