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集训,为出炉的好钢再淬一把火

发布时间:2019-08-12 17:17:14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琨 申鸿浩 张寒萧    责任编辑:温昀琪

练形象,接受高温“烤”验。 葛志伟 摄

中国网军事8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琨 申鸿浩 张寒萧)火热八月,京郊大地,武警北京总队机动某支队迎来了一批军校毕业的新排长,他们来自不同军种、不同院校,有着不同专业、不同学历层次,但他们都怀揣着同一个梦想:当一名合格基层的指战员。

据悉该支队今年接收的新排长中,其中大多数来自解放军院校。这是历年来,单位接收人员最多,来源最丰富的一次。为解决部分新排长水土不服,专业知识缺乏的问题,支队今年的新排长集训,通过为每名同志加钢淬火提高综合素质,确保打通第一任职“最后一公里”。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新排长集训队,感受他们火热的训练热情……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